咕咕咕。

【包叶】信

#私设有
#ooc可能有



给老大: 

老大,这几天你在苏黎世的生活还好吗? 

我好想老大啊。 

啊不过老大不用担心,我有督促大家好好练习,当然我也不会偷懒!为了变强我有好好训练,每回训练完了才发现大家都去休息了哈哈! 

老大现在在做什么呢? 

要是有人欺负你可要说啊!包子会冲过去帮你报仇的!尤其是那个狮子座! 

老大虽然在游戏里很厉害,但现实好像还是需要包子给你看着啊!有困难的话记得像这样写信来跟我说! 

老板娘说只要想老大了,就在这里写下来。虽然自己不太会写东西,不知道老大看得懂我的字没......老板娘说这样不会吵到老大,只要老大有空就会看,我期待老大收到这封信的时候! 

听说老大的工作量很大,老大记得多喝水多吃饭多休息!今天我小弟因为天气太热中了暑,老大你千万要好好照顾自己啊! 

——好想见老大啊。 

包子 

 

-- 

 

“兴欣的人都这么热情的吗。” 

叶修抬头,才发现国家队不少人趁着自己没注意,都站在他身后偷看信件的内容,吓得他赶紧收好了信。 

“去去,不必羡慕哥啊。” 

“呸呸呸老叶你还要不要脸了!我们只是吐槽这包子对你也太上心了吧,什么羡慕不羡慕的,我们蓝雨的小卢也常常和我们交流啊,我说这包子是活在古代吗现在居然还用寄信......” 

“古代那是飞鸽传书吧。” 

叶修没管这些人,绕过了人群就回到房间,伸手摸出了口袋里的手机。 

说是要和自己多些时间聊天,叶修才带的电话,这会儿恋人忽然玩起了寄信。叶修默默汗颜,给手上的信拍了一张照转手发了过去。 

『收到了。』 

他蹙眉想了想,最后还是在荧幕上敲敲打打几个字。 

『我也想你。』 

锁了荧幕,叶修将信好好收在抽屉里。没想到没多会儿手机震了震。 

这么快? 

『老大我刚好要寄下一封!你等着啊!』 

“......”看来接下来这段日子包荣兴都要用这种方法来和他交流了。 

『......好。』 

既然这样...... 

叶修从中抽出白纸,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,抬手在纸上唰唰写着什么。 

 

-- 

 

给包子: 

除了食物不习惯,苏黎世这里都挺好的。 

没人敢欺负我,包子你就放一百个心吧。 

那边最近天气很热吧?包子你也要多喝水,照顾自己为先才能变强。 

训练确实是必要,但也别因为训练而经常熬夜......虽然从哥口中说没什么说服力,但熬夜确实伤身子啊。 

等打完了比赛,我们去某个地方旅游吧。 

想你。 

叶修 

 

 


评论(6)
热度(63)

© 修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