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。

【魏叶】混蛋师生

#私设一堆

#该活着的人都活着



--

01 

 

 

“都要考试了哈,老师我就祝你们考多烂就有多烂,加油加油。” 

讲台上满脸胡渣的魏老师笑得一脸灿烂,引得底下一群嘘声。班上也没人会把魏琛的话当真,嘘声之后大家都继续手头上的复习。 

魏琛环顾四周,他太喜欢考试前的自修了。尤其见到学生纷纷露出痛苦难耐的神情,更是愉悦。他悠闲地用手撑着头,想着回家前还能去网吧打打游戏,心情更好了。 

临时抱佛脚是没有用的啊小朋友们。 

讨论的低语声和做习题的沙沙声在课室里回荡,每个人脸上都是认真紧张......噢,有一人除外。 

叶修。正趴在桌上睡得昏天暗地。 

靠,又是他。 

魏琛撇撇嘴,全校有名的天才,有的是这种在自修课上睡觉的资格。 

众老师对他无奈,但魏琛会是这样就妥协的人吗? 

当然不是! 

他缓缓站起身,来到叶修桌位旁边。 

“咳。” 

没反应。 

好啊,你这小子。 

“咳咳。” 

叶修动了动,但是仍然双眼紧闭。 

“咳咳咳!” 

“老师......”叶修的同桌乔一帆颤颤地举起手。“我有喉糖,你要不要一颗?” 

“......” 

魏琛抽了抽嘴角,这时才恍然发现自己已经吵到其他认真读书的好学生了。亏得叶修的好同桌性情温柔,就算知道在自修课上睡觉不好,但也不会去吵醒,甚至还帮忙用书堆、外套遮着睡死的叶修。 

但还是被魏老师发现了。 

魏琛突然露出狡黠一笑,伸手直接掐着叶修背上的肌肉。 

“——啊靠!!” 

叶修的喊声打破了课室内的安静,他睡眼朦胧地坐起身,嘴边还有些口水印。 

“早安啊混小子。”魏琛道。 

“叶修......”乔一帆在一旁赶紧给人揉揉背,那一掐光看着就特别疼。这时候的叶修终于看起来有些清醒了,抬头就望向魏老师。 

“早啊,老头子。” 

旁边有人忍不住,笑出了声。 

“......”魏琛深呼吸了口气,强忍住怒意。“下课过来办公室。” 

“......”这次轮到叶修沉下脸了。 

“认真的?”他再确认一次。 

“当然。”魏琛勉强赢了一局,对着叶修笑了。 

 

“叶修,你不是应该找魏老师吗?”午休时间,班上没剩几个人。乔一帆做完了习题正要伸个懒腰休息,这时候才发现叶修还翘着脚和人聊天呢。 

“我不去他能拿我怎么样?”叶修笑道。 

“可是......” 

“还是去吧?我看那个魏琛平常就是很好相处的人,这种人爆发起来都很可怕的。”靠在桌边的楚云秀瞧着自己的指甲说着,心里想着差不多要修修指甲了。 

“嗯,这种可能还是有的。”喻文州点头。 

“老大我研究过了,他好像是天枰座的,和双子的星座配对是100%哦!” 

“包子你没事别看那种东西......” 

“最好魏老师给你取消考试资格,那我就能赢你一次了。”苏沐秋在旁边笑道。 

“别妄想,这是不可能的。”叶修摇摇头。“我说你们就只是因为不让我吃你们准备的零嘴吧。” 

苏沐橙掩着嘴笑,他们确实是这么打算的。“总之你快去。” 

“弟,你去不去?”叶修戳了戳旁边的叶秋。他们俩是双胞胎,这样替换一下也没人会发现。 

“滚。”叶秋立马回绝。 

“太过分了。”叶修叹了口气,最终还是朝着办公室去了。 

啧,那个老头子。 

 

魏琛此时正趴在桌上滑着荣耀论坛,但凡有人经过就爆着手速把网页收起来,丝毫没注意到叶修已经到他身后了。 

荣耀? 

叶修一愣,没想到这个老师居然还对这游戏感兴趣吗。 

魏琛这时候突然敏感地往后一瞥,这一瞥真的吓到他了,眼疾手快地把网页直接关上。 

“来啦。”他详装无事,还假惺惺地收拾了下桌上的东西。 

“嗯。” 

“身为学生就该坚守本分,上课不应该睡觉。道理你都懂吧?”魏琛说道。 

“嗯。” 

“作息不规律才睡在课间犯困,你晚上不睡觉在干嘛?” 

“打游戏。” 

“都要考试了还是消停一些吧,游戏只供消遣,沉迷游戏伤身啊。”魏琛摸摸鼻子,说这句话心里还是有点虚的。 

“我会的。” 

“嗯,那就好。下次别再上课睡觉了。”魏琛满意地拍拍叶修的肩,示意他可以走了。 

“......就这样?”叶修愣怔。 

“嗯?”魏琛蹙眉。“不然呢?” 

“你就不能在刚才上课时间说吗,特地来这里听你说屁话,真是浪费哥的时间。”叶修撇嘴。 

“......”魏琛当下心里的想法只有一个:把这死屁孩的屁股打得皮开肉绽,痛得他哭爹喊娘。 

等着瞧吧臭小子。 

 

“C区,14号。” 

魏琛蒙着脸晃来位置上,网吧大下午的没什么人,恰好这附近都是空位。他赶紧就把口罩摘了下来,可把他闷死了。 

“嘿,今天也来虐一堆菜鸟吧。”魏琛摩拳擦掌,想到早上发生的事就让他不快,恰好能在游戏里虐人发泄脾气。 

荣耀二字闪现而过,魏琛稍稍抬头观察周围。身为老师在网吧里打游戏,要是被发现就糟了。 

嗯,目前safe。 

双手飞快地操纵着角色秒杀敌人,几轮下来魏琛赢得毫不费劲,他已经有些厌倦了。 

就不能来个强点的吗...... 

13秒就清血倒地的角色灰溜溜地离开竞技场的房间,趁着空档他左右瞧了瞧,才发现自己的座位周围都挤满了人。 

“卧槽?!怎么回事?” 

“你好强啊,能不能和我打几局?”有人见魏琛终于注意到他们了,赶紧上前问。 

“上上上!” 

“我也来!” 

“还有我!还有我!” 

魏琛愣了愣,没想到会变成这种场景。 

“楞什么呢,大神不会是怕了吧?”有人笑道。 

“呸!就你们?”魏琛赶紧回过神。“都来,瞧瞧我的连胜纪录。” 

“哈哈!真不要脸!” 

就在围观的人里,有个年纪十几岁的女孩就这么注视着魏琛的电脑荧幕上角色“唰唰唰”地带走对面角色的生命。她握紧手中的账号卡,心里有些羡慕。 

“果果,站在这里干什么呢?”有人过来拍拍她的肩。 

陈果抬头,看见爸爸正带着笑意看着自己。 

“爸爸。”她重新将视线移至游戏里。“他好强啊。” 

“嗯。” 

“他和那两个人比,谁会更强?”陈果问。 

“说不准呢。” 

“他们来了吗?”陈果问。 

“都这个时间了,应该不会来了吧......” 

“真可惜。”陈果道。 

那两个人才是真正的强者。她是这么认为的。 

但当看见魏琛一次次从容地赢下,陈果开始在怀疑自己。 

三人对决上的话,会怎么样呢? 

 

“你到底好了没有啊。”叶修问道。 

“......还有五题。”苏沐秋整个人都要贴近习题里面了,此时眉头紧锁。 

“boss都要被抢完了!” 

“你现在去网吧也来不及,天都快黑了。”苏沐秋道。 

“所以说为什么你偏要在学校做习题啊,回家做不行吗!” 

傍晚的学校已经没什么人了,两人坐在课室中央,黑板上全是叶修刚刚给苏沐秋解释习题留下的痕迹。 

“回家我就会忍不住要打荣耀了。”苏沐秋开口。 

“哪有人让对手教他的啊......” 

“我啊。” 

“一天没上线我手痒啊。”叶修作势抓了抓手。 

“你晚上还有机会打荣耀吗?”苏沐秋笑问。 

“没有了。”叶修撇嘴。“都怪你。” 

“怪我怪我。” 

“让我去你家打荣耀。” 

“不要。” 

“小气鬼。” 

 

魏琛在网吧里吃了泡面当做晚餐,正要离开回家。几个小时下来他可算是玩得身心舒爽,现在的心情是好的不得了。 

回家洗个澡睡觉好了。 

“那个......” 

突然有道声音从旁边响起。 

“嗯?”魏琛转过头去。“小妹妹,怎么啦?” 

“你几时还会过来?”陈果问。“我认识两个很厉害的人,你可以和他们PK。” 

“哦?” 

“他们今天没来,不过往常都会过来的!”陈果说。 

这里有什么高手魏琛是不知道,其实大多时候他都是在家里打荣耀,来网吧的机会也很少,今天也只是一时兴起。 

“那我明天再过来看看吧?”魏琛笑着说。 

“好!”陈果点头。“明天见!” 

“再见。” 


评论(2)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修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