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。

【黑遍全联盟】都是手癌的锅

#ooc可能有

#以下都是真人真事

#隐喻黄、双花


---

荣耀联盟的职业选手们的手速向来是高人一等,但无法避免的意外还是会有的。 

手癌。 

但凡在群里出现手癌事件,就算是新人都会忍不住出来刷一刷存在感。 

只要有手癌的出现,那天必然是愉快的一天。 

 


黄少天的场合。 

夜雨声烦:今天的晚餐没有秋葵! 

风城烟雨:黄少天你是不是错群了啊,没有秋葵有必要在这里说吗? 

君莫笑:你不懂了,秋葵可是他的生命。 

生灵灭:...... 

大漠孤烟:无聊。 

包子入侵:我们的晚餐也没有秋葵啊! 

冷暗雷:我们也没有。 

百花缭乱:而且还吃了海鲜哟。 

再睡一夏:嗯? 

百花缭乱:……大孙放心我吃的很少。 

再睡一夏:你要吃我可以带你去吃。 

夜雨声烦:我只是为了分享一下我的喜悦而已楼上的炫什么炫、炫什么炫!!蓝雨食堂阿姨不知道最近是怎么了,前个星期天天都是秋葵!就没人体会我的绝望吗!! 

石不转:没有。 

流云:没有。 

莫敢回手:没有。 

谁不低头:没有。 

无浪:没有。 

王不留行:没有。 

夜雨声烦:难道你们都没有讨厌的食物吗!!这太不科学了这不可能!我就好骑了,你们真没有特别讨厌的食物吗!! 

一枪穿云:好…… 

一叶之秋:好骑是什么? 

索克萨尔:…… 

鸾辂音尘: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 

生灵灭:小戴!! 

八音符:我的天…… 

枪林弹雨:????? 

王不留行:@索克萨尔 

君莫笑:@索克萨尔 

无浪:@索克萨尔 

斩楼兰:@索克萨尔 

鸾辂音尘:@索克萨尔 @索克萨尔 @索克萨尔 

索克萨尔:少天…… 

夜雨声烦:队长我不是我没有…… 

 


包荣兴的场合。 

一叶之秋:谁啊!老是在我房间放六个核桃!! 

一枪穿云:? 

无浪:怎么回事? 

君莫笑:这不是为了你好吗? 

百花缭乱:为了你好+1 

海无量:为了你好+1 

唐三打:为了你好+1 

吴霜钩月:谁进你房间了啊? 

包子入侵:睡睡谁? 

昧光:? 

沐雨橙风:? 

夜雨声烦:?????兴欣的包子原来是这样......? 

风城烟雨:哟,这么热闹。 

迎风布阵:卧槽包子?? 

君莫笑:包子你睡谁了? 

再睡一夏:可怕。 

生灵灭:说的是‘谁谁谁’吧...... 

飞刀剑:贵队真乱。 

包子入侵:嗯?说什么呢?和我睡一起的不就罗辑小弟吗? 

昧光:我求求你别再说了...... 

 


张佳乐的场合。 

海无量:号外号外!霸图汉子们代言面膜了啊卧槽!!! 

夜雨声烦:我还以为我看错呢!今天和队长经过商场的时候还看见张佳乐的看板,加了滤镜果然不一样啊! 

王不留行:恭喜。 

再睡一夏:什么时候的事? 

君莫笑:放大的老韩应该挺可怕的吧? 

大漠孤烟:...... 

百花缭乱:次奥,被你们看见了 

一叶之秋:张新杰代言面膜会不会也戴眼镜啊? 

风城烟雨:可能会? 

君莫笑:@石不转 

迎风布阵:下次霸图可以试着代言化妆品了。 

生灵灭:楼上附议。 

独活:附议。 

百花缭乱:喂喂喂你们够了啊。大孙我之前不有段时间跟你说我拍广告吗,忘了? 

再睡一夏:想看。 

百花缭乱:好,你等一夏。 

海无量:?这个错字有点迷。 

无浪:一夏......? 

君莫笑:这是打了多少次再睡一夏才会这样啊。 

百花缭乱:...... 


评论(9)
热度(112)

© 修骼 | Powered by LOFTER